close

因為前幾年的股市走向
所以去年變成一堆散戶都不想再進進出出玩差價 想存股

可是股市中有一個真理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這個葬場發生在金融類裡面

由於我有在一些社團裡面
 之前本著好心說一下 要存金融股的人請緩一緩

當時我是覺得
1.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2.金融有未爆彈
3.倒貨的都是外資跟大戶 一定有問題

所以勸大家想一想
不過實在擋不住媒體雜誌與書籍的推波助瀾

網友們還是不聽勸無怨無悔的拼命存

後來事件還真的照我擔憂的發展下去了
爆了,往下跌。



應該是有一堆散戶口袋不夠買不下去了
但持續的 有一些散戶每個月有一些錢想繼續存

我看技術線圖說: 這個是刀  持續走空 可以等一等
還是沒辦法擋住他們繼續買

結果還是不斷的有"更便宜價"出現

是的,在高點的時候如果不鼓勵散戶存股,那大戶們要怎麼好好的出貨呢?
等你發現你被出貨的時候,通常他們已經出完了
而你,也出不去了


存股是懶人的方法,股市裡有這麼多人這麼用功
你覺得為什麼是你賺錢呢?

好吧目前這個樣子
或許有一天能照他們想的 存到好股
只是這套的時間長了一點

要記得:要存股 請拿閒錢出來存
這樣你被套的時候 還可以說我在存股呢
時間一長,你錢都放在那不能用,
報酬率算一算?
可能賣書比較好賺

沒錯啦 玩股票的確有很多流派觀念是互相牴觸的
時間拉長拉短   看了效果會不一樣  甚至矛盾
但賺錢是唯一目標

共勉之(嗯 不負責任的一句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市 存股
    全站熱搜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