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 完結篇了

142276146018916000_a580xH

 

--------------  先防雷  --------------

  

好,繼上集差點變成古代版陰屍路之後

迎來第五季的完結篇:

1.史坦尼斯搞半天終於攻打臨冬城,敵方浩浩蕩蕩打過來,他帥氣的拔出劍,看來胸有成竹

 

  結果輸了。

 

  看來打仗還是剝皮人比較狠。

 

2.臭佬終於出手救三傻

3.無聊阿雅線終於有點進度,阿雅捅完人家眼睛後,自己瞎了。(為什麼我捅人眼睛自己瞎阿阿阿)

4.卓耿終於...卓耿個屁,就龍的英文阿,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動,小龍女去找吃的結果....被一群渴望的"全男人"組織包圍......

5.紅巫一回來,洋蔥騎士終於忍不住

 2015-06-15_233627  

   等一下我忍很久了!

6.色吸終於裸體遊街,有人說那是替身 因為身材太好XD

   因為美劇都拉太長,導致我都忘了色吸的可惡,

   只覺得後面搖鈴一直喊shame的很煩很吵,有點同情她了阿.....

   這處罰真是太羞恥了,全城都看到,那個宗教組織好變態(美劇真的長到讓我忘了色吸做了什麼事...)

7.囧恩終於領便當...................我跟被捅到一樣,想罵髒話也罵不出來,

   鋼鐵人應該是史塔克家祖先前面每個人都被捅成蜂窩贖罪換成他的爽爽生活,

   阿對了,狼咧?  我不是說台語。
   囧恩的狼去哪啦?? 保護小胖sam嗎?

 

但也因為囧恩的死,才讓我們想起來,這個亂殺人的美劇的標題畢竟還是"權力的遊戲"

囧恩很好,一看就是主人公的樣子,但是一講到守夜人的權力與政治,

他的確死的不意外。

政權還沒鞏固,想靠主角威能當英雄?

真實下場的確就是這樣。

 

我們或許可以推測:

1.馬丁的仇人一定有叫史塔克的。

   (欺負我,我寫死你阿~)

  的確是很高段的文人復仇  (以上誤)

arrow
arrow

    Goo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